— 咸鱼煮鹤 —

【Drarry】树洞论坛体

这两周准备考试,所以就写点不费脑子的傻白甜好了~
德哈德无差。
————————————————————

【霍格沃茨水区】【树洞】我男神居然是死给!爆哭!

1#伤心欲绝
楼主拉文克劳。性别女爱好男,颜值与吐槽无关不打分。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特别让我崩溃的事情!那就是,我男神!居然!是基佬!
…………哦我说不下去了让我哭会儿。盖被流泪.jpg

2#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3#
很少在水区看到活的拉文克劳。楼主你是珍惜动物!

4#
楼上对拉文克劳有什么误解?拉文克劳也要谈八卦的好不啦~
楼主你快回来啊,大家都等着呢,你男神是谁啊?

5#伤心欲绝
我男神一八就掉码了,简单给你们说说吧。
我从小就很崇拜我男神,觉得他特别的叼特别的厉害!而且我男神长得还很帅,虽然他总是不好好穿校服也不好好梳头发,但一年级的我慧眼如炬,很快就发现了他的美貌~~
是的,楼主大概比较早熟,从一年级就开始了懵懂无知的暗恋。男神人很好,其实性格有点小腼腆,和不熟的女生说话还会脸红。天啊真是太可爱了!( ⸝⸝⸝⁼̴́⌄⁼̴̀⸝⸝⸝)
去年霍格沃茨大战的时候,低年级学生要转移出去,楼主不幸和大部队失散,像个没头苍蝇在走廊上发抖,没想到遇到了男神!他看起来超级糟糕,全身是灰,行色匆匆。但还是停下来问我遇到了什么麻烦。知道我掉队后还送了我一截,给我指路,让我平平安安出去了。
说真的,即使我暗恋男神已久,我也清楚我们是不可能的。男神很讨女孩子喜欢,一直在被各院美女倒追,曾经的女朋友无一例外都是大美女。总之,他要不是颜控我直播吞仓鼠!
而楼主,勉勉强强算可爱。_(:з)∠)_
所以就算男神变成了基佬,我也不该有这么大反应的,不过是他对象从美女变成了美男嘛,楼主不抵制同性恋的。
但是!是的,我要说但是了。让他弯掉的那个人……真是一言难尽……怎么说呢?美则美矣,奈何是个大傻逼!
我男神,哪哪儿都好,就是眼神儿不好。
楼主先去吃个饭,今天宾斯教授没拖堂耶✌🏻

6#哥哥们都是傻逼
我刚刚也在上宾斯教授的魔法史!!!楼主你坐哪儿!!!

7#
看来楼主男神是参加过决战的高年级生。

8#
让楼主男神弯掉的对象不好吗?又美又傻逼,多少男人梦寐以求的属性。

9#
楼上直男癌鉴定无误。

10#
我已经快要吃完了,楼主怎么还不回来?

11#
被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大战波及了吧,我看拉文克劳的长桌上也被砸的一片狼藉……
啧啧,浪费食物的蠢狮子和蠢蛇。
獾院啃鸡腿看戏.jpg

12#
不管发生了什么,只要看到狮院和蛇院还在互怼,我就觉得这个世界还很正常,又迎来了平平无奇的一天。

13#
回复12#:+1

14#
回复12#+2

15#
回复12#:+10086

16#伤心欲绝
回复6#哥哥们都是傻逼:我坐哪里不重要,但我知道你是谁doge
楼主回来了,刚刚差点被鸡蛋布丁兜头拍一脸,幸好楼主悬浮咒用的不错。不过鸡蛋布丁是男神亲手扔的嘿嘿嘿~~
哦对了,男神是狮院的。
继续说男神对象。其实现在说是对象还为时过早,因为他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所以就叫男神对象小D吧。据我观察,男神情商较低,我怀疑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弯了。至于小D嘛,虽然我和他不熟,但考虑到蛇院玩弄人心的天赋,我觉得他已经知道男神的小心思了。( ・᷄ ・᷅ )
哎呀,越来越为男神担心了!

17#
楼主……你确定你男神弯了?不会是你自己的臆测吧?

18#
楼上有理。而且一个狮院一个蛇院,怎么看都不可能吧?他们刚刚还在大厅里互怼呢!

19#
楼主脑洞太大,出贴了。

20#
笑抚楼上,你们不知道有一种恋爱模式叫做相爱相杀吗?

21#
推荐一部麻瓜电影,《史密斯夫妇》。坚持相爱相杀一百年不动摇!

22#
蛇院某花花公子号称睡遍全校可不是吹的,全校当然也包括格兰芬多(摊手。

23#
咦,楼主怎么不继续了?人呢?

24#伤心欲绝
楼主在走廊上看到了男神和小D!!!!!
他们在吵架,好吧他们一直在吵架。不过这次男神身边没有他的朋友们,小D身边也没有他的保镖们。因为他们吵的很激烈所以我没敢过去,想躲在盔甲后面等他们吵完再走……
所以我目睹了他们 吵架——动手——壁咚 的全过程。
楼主想自戳双目。
说真的,这两人吵起架来比一年级生还要幼稚,互相给对方取外号是什么鬼啊!我一年级都不这么吵架了!
他们吵架的内容我就不复述了,是关于魔杖的,说出来就掉码了。
吵着吵着,男神抽出魔杖(男神脾气火爆的样子真他妈帅!捧脸!)指着小D,小D不甘示弱也抽出了魔杖!他们几乎把魔杖尖戳到对方脸上去了!男神推开小D,给了他一个除你武器,被小D防御了。小D甩回来一个统统石化——与此同时,男神给了他一个昏昏倒地,他们同时击中了对方。
这他妈一定是我见过的,姿势最清奇的壁咚。男神背靠墙,被石化完全动不了。小D失去意识后居然是往前倒的,他整个人挂在男神身上,下巴搁在男神肩膀,额头抵着墙,维持着一个微妙的平衡……
我该怎么办?我是走出去解救男神于水火还是继续躲着?可我还要去上课啊……
在线等,急!!!!!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主在哪条走廊?我想去围观哈哈哈哈哈哈

27#伤心欲绝
你们有没有同情心???有没有同学爱???

28#
没有(哆啦A梦笑。

29#哥哥们都是傻逼
我大概知道楼主男神和小D都是谁了……(扶额。
楼主你先躲着别动,私信我地址,我去救你顺便看热闹ʚ⠒̫⃝ɞ

30#伤心欲绝
谢谢!!!!!抱住么么哒!!!!!

31#
回复29#哥哥们都是傻逼:楼主男神和小D是谁?是谁???我也想看热闹!

32#
回复29#哥哥们都是傻逼:小姐姐求带!我也想看热闹!

33#
看热闹+1

34#
看热闹+2

35#
看热闹+10086

36#哥哥们都是傻逼
我已经在看热闹的路上了,都散了吧XD
至于男神和小D,呵呵,秘密~

TBC

评论(18)
热度(1738)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8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