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Drarry】树洞论坛体


37#
话说……你们真的没有一点点感觉吗?狮院蛇院加起来也没多少人,虽然大家互相看不顺眼,但总是在吵架的,也没几个吧!

38#
弱弱的举个手,我有个模糊的猜测,但我觉得不太可能……

39#
话说我们想的是一样的吗?要不对个暗号?

40#
回复39#:天龙座和闪电。

41#
回复40#:握爪!(但还是觉得不可能……

42#
啊啊啊你们对什么暗号啊!直接说出来不好吗???

43#
懂的人自然懂~45°角望天.jpg

44#
笑抚42楼。慈爱的目光.jpg
小孩子要多做作业,少看八卦。

45#巧克力
代表蛇院上来问一句,小D醒了吗?我们在等他回来训练XD

46#我是42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一副很懂的样子!好气哦!训练?训练什么?

47#
我也不懂_(:з)∠)_

48#
不懂+1

49#
不懂+2

50#哥哥们都是傻逼
回复45#巧克力:他已经在往回赶了。

51#伤心欲绝
楼主成功的坐进了教室!
刚刚发生的事,让我更加确定我的男神已经弯了QAQQQQ
@哥哥们都是傻逼 过来后先解除了男神的石化,男神一副松了口气的表情,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把小D推开而是搂着他肩膀防止他摔倒!我就看着他们俩耳鬓厮磨,盔甲都快被我挠出印子来了(挠墙.jpg
喂!你们刚刚还在吵架——啊呸!都已经升级到要用魔杖戳死对方的地步了——你为什么还要扶他???为什么???
你扶就扶了,为什么又突然把他塞进女孩子手里自己落荒而逃???男神你耳朵红得能烫荷包蛋你知道吗?!(迎风流泪.jpg
我当初是有多天真,才以为小D只是他的宿敌……
一把辛酸泪。

52#
之前楼主说男神交往过很多大美女,还以为是风流浪子。结果原来是纯情派?

53#
不知为何,感觉到了甜。

54#
不知为何,拿出了我的狗粮。

55#
不知为何,请楼上施舍我一点狗粮。我自己的狗粮正混着冷冷的冰雨在我脸上拍。

56#
所以小D怎么样了?他醒来后就直接走了吗?

57#哥哥们都是傻逼
回复52#:作为楼主男神的前女友,关于纯情派这个问题,我要澄清一下。他和我交往的时候耳朵从来不红,更没有落荒而逃过,事实上他吻技很好。虽然有时候的确会露出一点小羞涩,但大多数时间都显得游刃有余。
啧,这么一想更想把那条雪貂按在地上揍一顿了……

58#伤心欲绝
回复56#:小D醒来后,对@哥哥们都是傻逼 露出了一个介于挑衅和神秘莫测之间的蜜汁微笑,然后走了。
就像这样→和善的笑容.jpg
我跟你们说,我担心男神不是没有道理的。小D真的不是什么好人,阴险毒辣又腹黑,集齐蛇院所有特质!我男神这么纯善正直的人,肯定会吃亏的QAQ
就拿刚刚的事情来说,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往我男神身上倒的?哼!

59#
原来是前女友啊……
为前女友小姐点一根蜡。

60#
蜡烛.jpg

61#
蜡烛.jpg

62#
你们不要往前女友小姐姐的伤口上撒盐了好不好?
只有我关心小D是怎样阴险毒辣又腹黑吗?我萌这种人设啊!虽然楼主一直在说小D不是个好人,但是也没举个例子啥的。
跪求深扒!

63#
楼上三观还好吗_(:з)∠)_
话说阴险毒辣是什么鬼?楼主是不是对蛇院有意见?

64#伤心欲绝
我对蛇院没有意见,我只对小D有意见。还有,阴险毒辣对蛇院而言是夸奖吧?是吧?是吧?别不承认!
刚看了下之前的回贴,已经有人猜出来了。猜出来了也别说出来,拜托了。一旦掉码楼主就删帖匿了啊,楼主是个怂人,害怕来自蛇院的报复!拜拜.jpg

65#巧克力
我会说整个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都在跟这个贴吗?楼主需不需要我们提供八卦材料?
斯莱特林式微笑.jpg

66#伤心欲绝
回复65#巧克力:我在认真考虑要删帖了……

67#巧克力
放心,小D还不知道,我们会瞒着他的。
毕竟八卦谁都想看,对不对?而且我们也希望他能在毕业前结束童贞岁月。
斯莱特林式优雅.jpg

68#哥哥们都是傻逼
虽然我也不喜欢小D,但说他阴险毒辣还是高估他了。个人觉得胆小懦弱更合适(摊手。

PS.那谁居然还是童贞?

69#
果然不能指望楼上的蠢狮子理解斯莱特林的精明和谨慎。

70#
停!!!!!!!!
不要把楼主的树洞歪成掐架贴。

71#
回复68#哥哥们都是傻逼:毕竟前七年的时间都用在和你前男友互怼上了,哪有空闲去泡妞?

72#哥哥们都是傻逼
回复71#:真巧,我前男友也是童贞,原因看我马甲名。
强颜欢笑.jpg

73#
70楼没发现这个树洞贴已经歪成CP八卦贴了吗?

74#伤心欲绝
我发现了……
你们这群没有同学爱的人!
好了,说回小D。
我说小D不是个好人,一是因为他的性格,二是因为他的政治立场。小D是个很出风头的人,家里有钱喜欢炫耀,典型被宠坏的小少爷。由于不知名的原因(如果蛇院同学知道,欢迎补充),小D从入学就开始针对我男神,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打小报告,暗中使绊子,散布流言等。这是赤裸裸的校园暴力!我男神那时候还是个父母双亡姨妈不疼姨爹不爱的小可怜,我简直不敢想象男神面对这些来自同学的恶意攻击会有多伤心。
如果这些都还只是无伤大雅的细枝末节,那么他的政治立场就非常有问题了!众所周知,现在学校里的斯莱特林要不然是从始至终的中立派,要不然就是立场转变者。小D家是立场转变者,战争末期才突然反水。在此之前,他家一直坚定拥护伏地魔,他父母以及他自己都曾经是食死徒!即使他们立场转变了,还立了功,我也有理由相信,小D家依然是最保守的那类纯血派。而我男神,懂的人都懂他是什么身份。
我并不是因为小D家之前做过的事情排挤他,毕竟他家已经通过魔法部的审判了。只是,换成你们,能放心男神和小D过从甚密吗?我希望男神能够幸福,不希望他的爱情给他带来危险。

75#
楼主,你确定你是暗恋男神的少女而非男神的亲亲妈咪?

76#
啊,这么一看小D的确是个危险人物。不过他既然对你男神这么恶劣,你男神怎么还会看上他?这不是抖M嘛!

77#我是42
我知道男神和小D是谁了!哈哈哈我也懂了!!!
关于政治立场,他家可不是立场转变再立了功这么简单。我看过战后庭审记录,如果没有小D他妈立的功,男神早就死了啊。而且最后男神在战场上用的魔杖还是小D冒死扔给他的,这足以证明小D对男神没有恶意了吧。

78#
话说男神和小D还在学校里呢,你们这么耿直的讨论敏感话题真的好吗?不会被管理员和谐吗?

79#
天大地大八卦最大~

80#
其实我对小D的政治立场不感兴趣,毕竟仗都打完了。我只想知道小D喜不喜欢男神,单箭头太虐了喂!

81#
回复76#:男神不是抖M,男神只是颜控。没看见楼主这么讨厌小D也不得不摸着良心夸他美吗?

82#
回复81#:为什么就默认男神单箭头小D了?没有证据吧,只是楼主这么认为而已。
另外,个人觉得楼主看男神时滤镜挺厚的。作为一个和他们同级的獾院路人,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父母双亡姨妈不疼姨爹不爱的小可怜”七年来没少让小D吃亏233333

83#
我也觉得男神喜欢小D,毕竟战时是男神把小D从火场里拉出来的。正常和我互怼七年还犯下大错的宿敌,我才不救他!

84#
救小D只能说明我们狮院人好。以及楼上一看就是条毒蛇。

85#
回复84#:我是鹰院的谢谢。

85#巧克力
应楼主要求补充一下当年小D针对你男神的原因。
其实挺简单的,小D想和他交朋友,但是被无情的拒绝了,你男神没有握住他伸出去的手。

86#
…………………………

87#
…………………………
还可以更幼稚点吗?

88#
如果这都不算爱~

89#
还有什么好悲哀~

90#
我还以为有什么立场家族理论信仰的深刻分歧……
我真是太甜了。拜拜.jpg

91#
所以楼主男神到底是不是喜欢小D?有没有狮院的出来爆个料?我也觉得楼主提供的证据还不够充分。

92#知识就是力量
其实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也在跟帖。
呃……嗯……我们在考虑要不要把门牌号给楼主男神。

93#伤心欲绝
不不不不不——尔康手.jpg

94#巫师棋小王子
我已经受够哈利在我耳边念叨马尔福了,从今天下午开始他就跟吃错了药一样(生无可恋.jpg
@哥哥们都是傻逼 给我把马甲改了!!!!!!

95#
掉码了。

96#
码掉了。

97#
捡起地上的码,要不要贴回去?

98#
楼上放回去吧,这个码早就没有意义了,大家心知肚明。

99#
吓得我狗粮都掉了!!!
救世主和马尔福????
exm??????

100#
都说了小孩子要少看八卦多看书,少生孩子多养猪。摸摸楼上的头。

101#
到底有多少人在潜水跟这贴啊?我之前在大厅吃晚饭,波特进来的时候整座大厅静了一下,马尔福进来的时候又静了一下。

102#知识就是力量
梅林的袜子!你们就不能低调点吗?刚刚哈利回来了,他说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103#巧克力
刚刚德拉科回来了,抱怨了同样的事情。
微笑.jpg

104#
楼上笑的好吓人。

105#
楼主不见好久了……

106#
是哦!呼叫楼主!

107#
楼主人呢?

108#伤心欲绝
我好像把事情闹大了……我真的只想吐个槽而已……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9#
楼主淡定,至少证明楼主你是一个干大事的人。

110#
没错,楼主是干大事的人!

111#
大事已经被楼主干死了!

112#
之前楼主不是说小D又美又傻逼吗?怎么看马尔福都跟傻逼不沾边吧……
楼主你艹虚假人设!(悲愤脸。


TBC

评论(18)
热度(13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9

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