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Drarry】娱乐圈论坛体 02

01里有个年龄bug,已改。
把大家的岁数往上提了提。
———————————————————

60#
天啊居然是老同学……
这也算是青梅竹马吧?

61#都是CP粉的错
每次我卖安利的时候,基友都难以置信。但事实如此,他们就是同学。而且在霍格沃茨同窗七年啊!!!在一个寄宿制学校同窗七年!!!
朋友们,品品。
仔细品品。

62#羽毛笔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霍格沃茨。
这是一所私立学校,专门培养精英人才,学制七年,五年中学两年高级中学。学生甫一进校,就会根据他们的兴趣和特长分进四个不同的学院。斯莱特林主打化学、医学和政治;格兰芬多偏向数学、运动、物理;拉文克劳看重哲学、文艺、心理学;赫奇帕奇主要是生物学和各种工科。
当然,你也可以中途申请转院。不过学院内部的凝聚力非常强,而且互相竞争,所以不常有人这么做。
毕业照.jpg
这是我在霍格沃茨电子校报上找到的98届学生毕业照,大家可以看见第三排左起第十二个就是波特,第四排右起第十五个就是马尔福。波特的校服领带是红底金条纹,这说明他是个格兰芬多。而马尔福的校服领带是绿底银条纹,这说明他是斯莱特林。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这两个学院也非常神奇,我现在怀疑波特和马尔福总是撕逼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学院传统。
刚去霍格沃茨论坛看了看,首页飘红的基本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互怼帖。

63#
@羽毛笔 太太我们是校友吧???
电子校报只有登录图书馆系统才查得到的!
by 激动的赫奇帕奇少女

64#
嘘,知道也别说出来啊!太太万一不八了怎么办?

65#
楼上放心,羽毛笔太太向来会打破砂锅八到底的……

66#
卧槽,同窗七年,这有点萌!
@你路人 楼主我不该说你拉马尔福出来是凑数的_(:з)∠)_

67#羽毛笔
我不是霍格沃茨的,而且我已经从学校毕业很久了。电子校报是一个在斯莱特林读书的妹子帮我查的。
我在霍格沃茨的官网越八越觉得水很深_(:з)∠)_
在他们四年级的时候,校内举办了一次作文竞赛,还将优秀作品编成合集了,现在图书馆里还保存着(应该也就霍格沃茨图书馆里还有这东西)。
这本作文合集肯定都没人看,不然一定是个大新闻!我给你们贴出来。
波特的作文.jpg
马尔福的作文.jpg
四年级,情窦初开的十四岁。nili救世主写的是他的暗恋对象,nili少爷居然写了一篇童话故事。
两个人的作文,信息量都很大。

68#
什么鬼!!!
波特居然还有这么感性的笔触?这种作文竞赛他不应该是第一批被刷下去的嘛?还有马尔福,他写写议论文啥的才正常吧???

69#
……其实,写的还蛮好的(捂脸)
我们少爷居然写童话故事耶!好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一揉哦~太可爱了!

70#
“她的头发像是命运女神编织的金线,我相信那一定是我的命运,不然怎么解释我的窒息?”
“她的眼睛就像冬日破晓的天空,冷冽而清新。那蓝色并不透亮,有种忧郁沉静的质地。”
“我真希望她是一尊苍白的雕像,被静静地安置在美术室里。这样我永远不会对她生气,她也不会对我生气。我可以在下课后抚摸她的脸颊,轻吻她的嘴唇,没人会知道我爱她。”
…………
嘤!看得我好嫉妒啊!被我们小哈暗恋的女孩子一定是个标准的美人儿!

71#
总结一下,波特的暗恋对象是金发蓝眼,而且那时候他还喜欢女孩子。

72#
不一定是女孩子吧,反正我十四岁的时候肯定不敢告诉大家我喜欢男孩儿。

73#都是CP粉的错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CP粉!!!我居然不知道这个!!!
朋友们,金发蓝眼!金发蓝眼!金发蓝眼!这不是拽拽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烟花上天🎇

74#社会你拽哥
楼上醒醒。金发蓝眼的多得是,我就金发蓝眼啊🙄

75#
只有我在读波特形容眼睛的句子时脑海中浮现了马尔福的灰蓝色眼睛?

76#一个伤心的苏粉
心理暗示吧,之前一直在讨论马尔福,所以你才会想到。

77#
马尔福的童话故事也很吓人,他写了一朵水仙花爱上了一只没心没肺的燕子,最后燕子飞走了,水仙花郁郁寡欢的凋零。
随便给你们摘几段:
“水仙花从来没有被这样烦扰过。那只讨厌的燕子为什么还不走呢?她总是过来撩起水波,打散水仙花的倒影,表现得像个粗鲁的小孩子!”
“燕子有一身亮丽的黑色羽毛,那是比黑夜还深邃的颜色。水仙花静静看着它飞来,又看着它飞走,几乎为这颜色着了迷。燕子显然知道自己的美丽,她和清风调情,她和莲花私语,她和鱼儿戏耍,一刻都不得闲。”
“水仙花生气了,意识到自己的气愤,一阵羞愧随之而起。”

个人感觉,水仙花=马尔福本人,燕子=救世主。

78#
都是臆测,没有实锤啊。
我个人感觉马尔福还和布雷斯是一对儿呢。

79#
水仙花这么闷骚,很马尔福了。

80#
同窗七年也只是加深矛盾罢了,我觉得这样两个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难道没人记得手铐事件吗?差点打起来。

81#
我倒觉得他们很可能互相暗恋耶!
想想看啊,童星身份肯定会给他们与同龄人的交流制造障碍,而寄宿学校又是相对封闭的环境。波特和马尔福拥有相似的经历,反而容易互相理解。而且他们针锋相对的前提是两人同样优秀啊!完全构成互相吸引的条件。
@你路人 楼主把马尔福放进男友人选名单,慧眼独具!

82#
不知道为什么,对比直接在文章里描写暗恋对象的波特,编童话故事的马尔福就透露出了一股怂劲儿……

83#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莫名感觉到了怂_(:з)∠)_
而且又怂又自恋又闷骚hhhh
完全想不到拽哥青春期是这样的画风

84#
为什么他们俩童星都没进擅长文艺的拉文克劳?(重点错。

85#
进同一个学院怼的不够痛快吧哈哈哈

86#你路人
回复80#:手铐事件当然记得!可能有年轻人不清楚,楼主给大家科普一下这桩陈年旧事23333
手铐事件发生在《欢喜冤家》拍摄期间,当时两人都是18岁。电影里有个很搞笑的情节,要把互为情敌的男一和男二拷在一起。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手铐的钥匙搞丢了,所以波特和马尔福就真的被拷在一起了。
那个手铐还是个骚粉色的情趣手铐……也幸亏是情趣用品,内侧都垫了绒绒,不然估计得磨破皮。
剧组当时在山上的城堡拍戏,开锁工具还得第二天进城去买。所以,你们懂的,马尔福和波特得共用一间卧室。
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无从得知,总之第二天早上六点住他们隔壁的工作人员是被吵醒的,开门就看到两人吵得面红耳赤就差轮拳头了……

87#
自从得知波特出柜,再看这事儿,就觉得非常微妙……

88#
哈哈哈哈对啊波特是gay啊!!!和马尔福共睡一张床!!!
究竟是为啥打起来啊好想知道!!!

89#
当时这件事被压下来了,电影上映之后才有照片流出。两个人被拷在一起的无奈脸还被收进了花絮(我爱邓布利多导演,他Drarry第一推!
后来有记者采访问到了的,我还有那本杂志,我去找找。

90#
喂喂,你们都忘了马尔福还谈过女朋友吗?虽然总是被开玩笑说gay里gay气,但他的确谈过几任吧?

91#社会你拽哥
嗯,第一任是潘西,第二任是阿斯托利亚,其他都只是绯闻女友罢了。
没办法,我家少爷会撩,所以花边新闻多(摊手)

92#都是CP粉的错
其实,我们一致认为,拽拽和小哈是因为上下问题打起来的😌

93#
找到了!!!
记者问他们为什么打架,当然是分开问的。
波特:因为马尔福是个混蛋!
马尔福(微笑):大概是嫉妒我身材比他好,受到了刺激。

94#
马尔福对着记者一贯是满嘴跑火车,说出来的话得打个折扣才能听。暂且不管他。
波特的反应就很耐人寻味了,他很少说具有攻击性的言论,而且因为不太擅长和媒体打交道,所以采访时会更加谨慎。
但你们看看,他直接就在记者面前骂马尔福是个混蛋了(捂脸,好萌)
好想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才让波特如此愤怒啊!!!

95#
都说了是上下问题哈哈哈

96#
做爱未遂(严肃脸)

97#
点进来之前我以为会是隆巴顿和小罗尼的世纪之战,结果你们都在讨论马尔福和救世主的可能性???
exm???

98#
因为这两个人简直越八越可怕(瑟瑟发抖。
建议楼上从头开始看。
我已经快被说服了,感觉他俩真的有什么23333

99#
哈哈哈哈马尔福哪里来的自信说他身材比较好!他18岁的时候简直瘦成竹竿好伐?波特反而还有一点肌肉。

100#羽毛笔
98楼说的不错,越八越可怕。
之前提到马尔福的女朋友,我就去查了一下,发现马尔福和他两任女朋友分手的时间点都很有意思。
第一任是潘西。这位黑发女孩是马尔福和波特的同学,七年级的时候和马尔福在一起的,他们分手是在手铐事件发生的两周后。
第二任是阿斯托利亚,平面模特。马尔福19岁的时候和她公布恋情,但不到半年就分手了。在他们分手的前一周,就是著名的“懦夫事件”。当时为这事,马尔福和波特的粉丝简直撕得日月无光。

101#一个伤心的苏粉
妈的!!!!!
提起这个就来气!!!!!
马尔福凭什么说我男神是懦夫!!!
艹艹艹艹艹

102#社会你拽哥
又没说错🙃
你男神票房口碑惨遭滑铁卢,还不让人说了?

103#
路人出来说句公道话。嘲什么都不应该嘲波特懦夫吧,我觉得波特当时表现的乐观又坚强,非常有男子气概!
果然第二年就凭借《救世主》咸鱼翻身了~

104#羽毛笔
楼上说到了关键点——表现得乐观又坚强。但波特成功转型之后,在一次预言家娱乐社的采访里提到了这段经历,可不是这么说的。

波特:提起《通灵之战》的失败,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我并不像我表现出来的那么从容。这应该是我第一次遭遇到真正意义上的挫折,所以我,呃,有点崩溃。当然,当然,我没有说出来。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一回家就大喝威士忌或者对着喜剧电影发呆呢……哈哈,自尊心吧,对,幼稚的自尊心……现在告诉你们没什么,当时就不知道会被写成什么样子了。

《通灵之战》是波特第一次尝试转型,但失败了,很多报导甚至说他“小时了了,大未必佳”。波特是个非常要强的人,他身上有太多期望,所以不会把自我怀疑、沮丧、崩溃这样的负面情绪带到幕前。
他自己说了,当时“在镜头前微笑,实际上只想逃走,非常害怕被拍下来”。
就连哈利最亲密的朋友,罗恩和赫敏,在采访中也只表达了对他坚毅心志的敬佩,对他的信任和鼓励。唯独马尔福,在被问到这件事时,十分不客气的冷哼一声,给了一个简短的评价,就是“懦夫”。先不提他的态度,客观而言,非常准确的把握住了波特当时的状态——连任何负面情绪都不敢表露出来的怯弱。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手铐事件后两人就在冷战,连隔空喊话都没有。马尔福接了一场戏去夏威夷拍,待了很长时间。如果我没记错,他只在颁奖典礼的红毯上对波特匆匆一瞥,之后的采访就有了“懦夫”这件事。而波特也一反常态,并没有怼回去。

可能最了解你的人,恰恰是你的对手。

105#
我倒觉得是误打误撞,马尔福哪次不怼波特的?这次不过是刚好被他说对了而已。

106#
对啊,马尔福基本上提起波特就没好话的。

107#都是CP粉的错
不不不,拽拽怼人也要分情况的!
大多数时间,他怼小哈都是为怼而怼,惯性嘲讽,随口瞎编,还很有一种扭曲的幽默感(仿佛是在调戏)。
比如:“我们不说话?上帝作证,不是我不想跟他说话。可是破特有我胸口高吗?弯腰交谈总是很麻烦的,我只在邀请淑女跳舞的时候才弯腰。”
(明明小哈只矮他一点点。)
再比如:“波特波特,你们只会问我波特的事情吗?我可不会关心窗外的燕子,即使它们常常把我吵醒——就像我不会去关心波特。”
(可是拽拽啊,话虽如此,问你什么你还是照样回答啊,还答得很有见底呢~~)
再再比如:“我身材比波特好得多。”
(摸着良心说话,拽拽你太瘦了。多吃点儿吧,乖。)
然后,你们对比一下这句“哼,懦夫”。看出差别了吗?这不是随口瞎怼的怼,这是在很认真很感情用事的怼!你们能体会到那种情绪的波动吗!!!
捂心口倒_(:з)∠)_
所以说他们没睡过,我是不信的。

108#你路人
才一会儿你们就八了这么多2333
我来整理一下时间线。
2005年9月 :《欢喜冤家》手铐事件,不知为何吵架。马尔福与波特冷战。
2005年10月:马尔福与潘西分手。
2006年7月:马尔福与阿斯托利亚确定恋爱关系。
2006年11月:波特的《通灵之战》惨遭滑铁卢。
2006年11月:马尔福评价“懦夫”,一周后与阿斯托利亚分手。
楼主再补充一点:
懦夫事件之后,波特虽然没怼回去,但2007年伊始,两人恢复了隔空喊话互相嘲讽,停止冷战。

这个时间线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109#
等等……大家都没注意到,马尔福用燕子类比了波特吗?你们想想那个童话故事。
瑟瑟发抖。

110#
我搜了一下。
“波特波特,你们只会问我波特的事情吗?我可不会关心窗外的燕子,即使它们常常把我吵醒——就像我不会去关心波特。”
这句话出自《大娱乐家》2006年12月刊的德拉科新年专访。刚好在懦夫事件之后,停止冷战之前。

111#
卧槽……总感觉很微妙。

112#
继续八下去是不是会八出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13#
会挖出亚特兰蒂斯吧😱

114#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连起来看……OMG

115#
@社会你拽哥
@一个伤心的苏粉
你们要不要趁早删掉撕逼帖握手言和?不然等你们正主领证就太尴尬了。

116#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道理!
心疼马尔福和波特的粉233333

117#羽毛笔
我翻了翻罗恩、赫敏、布雷斯和阿斯托利亚的采访,又双叒叕got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嗨呀好气啊,潘西不是圈内人。她肯定知道很多!
等我整理好发上来🌚
PS:
@社会你拽哥 @一个伤心的苏粉
给你们一个忠告,听115楼的话,乖。

TBC

评论(34)
热度(4786)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1

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