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每次打下END都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好像本来漂浮在云端,随着“END”出现在word文档上,我就跟着“啪叽”一声摔得四脚朝天。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同人写手二十题,关于为什么开始写同人,那个po主的答案是“逃避生活”。
真是又准又狠(ㅎ‸ㅎ)

最近微博搞得有点恶心人,打算在lof驻扎一阵。提前给不喜欢看人碎碎念的朋友们说声抱歉,我偶尔会变得非常话痨_(:з)∠)_
其实在lof感觉更加自由,毕竟微博号用了太多年,慢慢也积攒了一些三次元朋友。他们太了解现实生活中的我了,导致有些话要斟酌再三……依然不敢发😂
耻耻的。

回到“逃避生活”。
这实在是个伪命题,生活是无法逃避的。焦虑、困扰、自卑、虚荣、疲于奔命,它们是从血肉之躯里生长出来的荆条,扎根在心脏和大脑,与生命共同呼吸。
我痛故我在。
所以我是如此热爱有天赋的创作者。我没有天赋,我只能踩在巨人的肩膀上,借他们创造的世界做几场属于自己的梦。
在梦里就能忘记荆条带来的痛楚。或者说,痛楚在梦里催生了粉色的小花。

希望全世界有天赋的创作者们都能得到他们应得的,然后笔耕不辍。吾等普通人才能从头顶嶙峋的岩石缝隙里,接住一两道璀璨的星光。

评论(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9-18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