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家有蠢猫,名曰小八。此猫毫无身为淑女的自觉,肚子上的赘肉能叠三层,偏偏还是只灵活的胖子。离家出走、上蹿下跳、偷吃零食、欺负隔壁小公猫,简直无恶不作!
唯一的优点,就是声音好听。
真的好听,一把又甜又嗲的萝莉音,软软喵两声,把人叫得从骨头酥到心里。
想当年,就是被她这把嗓子给骗了,“喵”得我们在宠物医院迈不开腿,麻溜地办了领养手续。
呵呵。
萝莉?不存在的。甜嗲?不存在的。养到现在倒是发现此猫很有绿茶的潜质。
但凡有外人来访,必然将自己从脖子到爪丫舔得干干净净。一张小脸端庄明丽,高贵冷艳,适时祭出大杀器萝莉音,营造一种反差萌。哄得小姐姐封她作“楼花”,给她买罐头。等人一走,就立马瘫成烂泥,眼睛眯缝,深得猥琐大叔神韵,还对本铲屎官爱搭不理。
好气哦!
最近还变得特别馋。
拜托你低头看看你的肚子!还好意思蹭我蹭我要鱼干???
最近我和师姐的对话都是这样的——
师姐:我回来啦!小八今天乖不乖呀?
我:就是闹着要吃零食,不好好吃饭!闹得我脑壳疼(:з っ )っ
师姐:她今天也闹我了!我喂了她一块的!
我:完犊子。我还以为她今天没吃才这么闹腾,我刚刚也喂了她一块(ㅍ_ㅍ)
师姐:………………………………减肥?不存在的。
我:好像我小时候要零花钱啊。先找爸爸要,要到了,瞒住再去找妈妈要。然后我就有双份的零花钱了~

这就是所谓的,物似主人形?
若有所思.jpg

评论(7)
热度(52)

2017-09-19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