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老福特也需要一个置顶功能


1.HP杂食。虽然只写过Drarry,但我不仅吃德哈德,我也吃德罗德,哈罗哈,罗赫,德亚,金亚,卢茜等等。
✦没有不吃的官配
✦不萌教授原著以外的任何感情线
✦唯一的雷点是斯哈斯

2.互攻爱好者,性转爱好者,女装大佬爱好者,百合爱好者。

3.不喜欢把性行为的上下关系延伸到人物的性格形象上,不喜欢给角色打攻受标签。如果非要分个攻受(比如船戏场合),我比较偏爱少女攻哭包攻羞涩攻女装攻风情万种攻。所以如果你觉得我tag打反了,那可能是因为我萌点长得比较歪。

4.原先在老福特只放文,最近开始放点别的东西,比如猫啊脑洞啊日常啊笔记之类的。所以内容很杂,fo前三思。如果fo了又随意unfo我会伤心的💔

5.倒霉孩子粉。

6.基本上是个没脾气的小甜饼,但偶尔会玻璃心。要是diss我亲儿子们长残啦,太矮啦,秃啦……我会炸。(在老福特应该不会遇到这种情况了XD)嗯……diss我的猫我也会炸。

7.如果对我的文有什么意见,可以私信交流,大家共同进步。但要是事先就抱着“你有罪”的成见来讨伐我,那就恕不接待了。

8.我自己文笔如何我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非常感谢诸君的容忍与陪伴,愿我们细水长流❤

评论(15)
热度(35)

2017-09-28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