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我流嗑点

对我而言,Drarry之所以好嗑,得归因于校园生活的崩塌。

“校园生活”,青春年少的一种表现方式。在这里,其实是没有善恶之分的。善是常态,恶也懵懂。前三部的拽哥正因为笼罩在校园生活的光环之下,所以才是个可爱的坏小孩。

总之,大家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单纯又可爱,再大的矛盾也不过是小奶狗抢地盘,是真正的夏日限定。

但“校园生活”毕竟不是一个与世隔绝的乌托邦,来自成年人世界的巨大压力很容易就会压垮这间琉璃城堡。

感谢劳德大魔王加快了这个进程。

我永远喜欢少年人直面残酷、激烈、血腥、悲哀的现实时;当他们真正明白所谓的权力、阶级、压迫,和利益时,那一颗颗习惯沐浴夏日阳光的心脏上所长出来的,痛苦的皱褶。

——幼稚的爱情与单纯的友情是多么好啊,可是除了“好”,又有什么用呢?

于是一起在夏日阳光里,在青青草地上打滚打架的小崽子们,陆陆续续蜕变了,离开了。走上不同的道路,渐行渐远。

成长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也是最让看客激动万分的一幕——看戏的人最无情嘛。有人斩情丝,有人痴情种,有人流血,有人流泪。

这是有赏味期限的美味大餐,既能品尝到宿命的悲凉,又能品尝到命运的无常。

同理,“校园生活”也可以换算成“还未惨遭屠戮的师门”、“自由结交的侠二代们”、“还没散伙的公司”、“王谢堂前的燕子”……

BB这么多,只是想感叹一句:我流CP真好嗑啊!


然而还是懒得填坑。

我真是个渣男。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