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知乎体】有一个比你自己还bitchy的姐妹是怎样的体验? (01)

[巫师生活][情感]

各位仙女,有一个比你自己还bitchy的姐妹是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匿名保命。

不是姐妹,是ex兼gay蜜。就用D来称呼他吧。关于D是怎么成为我的ex兼gay蜜的——不得不说,这个过程实在太狗了,能完美体现出D有多么bitchy!

背景是这样的:我家和D家是世交,所以我还在穿开裆裤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没错,也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D长得好看,像我当年成天抱在怀里的金发人偶性转版。而且他还很会装逼,是我们那一圈儿里的孩子王。一张嘴叭叭地,能支使体型是他两倍的男孩围着他团团转,为他服务——日!我早该明白他就是个小婊砸!

然而,那时的我被滤镜蒙蔽了。在我整个萝莉时代,D都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白马王子。

后来我们进入青春期,我依然很迷恋他,因为他越长越帅了。那时我就开始以D的女朋友自居,这是很水到渠成的事情。首先,我们两家是世交;其次,我们在同一个学院;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D从未阻止过我的亲昵举动。所有人——包括D自己,都默认我们是一对儿!

虽然作为男朋友,D表现的……emmmm……但谁叫他那张小脸蛋儿漂亮呢?足以令人遗忘他所有的冷淡、毒舌、娇纵、任性。没办法,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已经习惯了在他面前做一只舔狗(泪)。

就当我以为我们会这样岁月静好直到毕业结婚,事情有了变化。从三年级开始,D突然对我热情起来了!!!

你们能想象吗?去他妈的丘比特!老娘当时还受宠若惊!!!

我是真的很傻很天真,根本没意识到D对我的热情程度和某个格兰芬多与我们之间的距离——成、正、比!

打个比方。有一次D受伤了,手臂骨折。当我们在公共休息室里的时候,他表现得和平时无异,吊着一只膀子也不妨碍他那张嘴到处喷射毒液,辅以一些创造性的、幽默的、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咒语。他甚至还很有男子气概的表示:小伤而已。(不排除这是他嘴硬。)

但当某个格兰芬多出现时,D就捧着他受伤的手臂没骨头似的往我大腿上倒,还他妈冲我撒娇!就好像我们是那种黏在一起的甜腻腻的恩爱情侣。他哼哼唧唧地:“好疼啊……”、“我怀疑我差一点就要被截肢了”、“啊……啊……啊啊!”

叫得百转千回。

我一定是被美色迷惑了心智。D那淡金色的长睫毛一扇一扇的样子,还真挺可人疼的。

于是,我安慰他。

而他看着格兰芬多离开的背影。

妈的死给🙄

话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明白了。我的青梅竹马男朋友,不知哪根筋搭错,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我发誓,如果他一直利用我们之间的关系去博取那个该死的格兰芬多的注意,露馅儿那天我一定和他绝交!

但是,没错,国际惯例此处该有转折——但是朋友们,高潮来了!D以他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bitchy骚操作,成功利用我(以及各路无辜炮灰)泡到了某个格兰芬多,同时保全了我对他的友情。

你要问我是什么感受?大概就是,心酸中透露着一丝无奈,无奈中掩不住一丝好笑,好笑中升华出一丝佩服。

论bitchy,老娘甘拜下风。

哎这故事说起来就太长了,横跨四年呢(是的,即使D这种玩弄人心的混蛋,也花了四年时间才完全把某格兰芬多钓到手)。我明天要早起,先去睡觉了,回来再继续码字啊~


tbc


评论(15)
热度(8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5

855  

标签

drarry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