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煮鹤 —

【Drarry】娱乐圈论坛体 (完结)


118#
坐等。

119#
如果波特和马尔福真的有什么,为啥还成天发通稿互嘲?没道理啊!

120#
啧啧,都是情趣啊,情趣!
心疼纯粉。

121#羽毛笔
首先是关于理想类型的问题,你们比较一下罗恩的两次采访和波特自己的说法。
波特一直很官方,坚持自己喜欢独立、漂亮、高挑,甚至有些强势的女性,这也是哈金党经久不衰的原因。当然,波特出柜了,我们也都知道他基本上是在瞎扯淡了==
对比一下罗恩,就很有意思。不得不说,小罗尼真的特别实诚,特别可爱。
在2005年,有一个红毯采访,罗恩当时半开玩笑说哈利“喜欢火焰一样的红发,幽默的性格,我自己可能就很符合标准”。我认为,罗恩这时候肯定是知道哈利性取向的,所以他拿自己举例子,开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但在2007年,也就是波特和马尔福解除冷战模式之后,有一个杂志采访。罗恩作为哈利的圈内密友,又被问起“你的好朋友为什么还不谈恋爱?他有偷偷谈吗?你们会不会私下交流自己喜欢的type?”。这次,罗恩的回答却与两年前迥然不同,他是这么说的:“呃,我一直觉得哈利的择偶标准挺奇怪,真的。他当然喜欢漂亮的人,金色头发,蓝色眼睛,长长的睫毛……之类的。这没什么。但他喜欢对方娇纵任性,或者飞扬跋扈,我就不太能理解了(耸肩)。嘿,听着,哥们儿!你值得更好的!”

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娇纵任性,飞扬跋扈……
欢迎对号入座🙃

12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马尔福!
小罗尼你卖得一手好队友啊!!!

123#
还公开嘲讽马尔福,说救世主值得更好的😂

124#
勇气可嘉,勇气可嘉!

125#羽毛笔
当然,对号入座也只是我的臆测。
还是那个词:微妙。
你们可以结合一下布雷斯的采访。

也是在2005年,布雷斯说“德拉科喜欢黑发,我敢肯定。嗯,性格方面,最好要酷一点,别是那种温顺柔和的。噢,他喜欢浓墨重彩的人。”
顺便,这是我截的图:
布雷斯的迷之微笑.jpg
一脸我卖队友我自豪……

这个采访出来不久之后,马尔福就和潘西在一起了。老人们应该有印象,潘西是黑发,并且是个酷酷的小仙女儿。脾气火爆,曾在ins上手撕波特为马尔福助威。所以当时大家都以为布雷斯说的是潘西·帕金森。
现在嘛……

黑发、浓墨重彩(想想某人翡翠一样的碧绿眼眸)、不温顺也不柔和。
再次欢迎对号入座🙃

126#
我觉得太太的臆测很有道理。
对号入座√

127#
可能布雷斯说的真是潘西呢?如果那时候马尔福就喜欢波特,为啥还要和潘西在一起?

128#
布雷斯这段采访倒是再次让我确定少爷和阿斯托利亚只是政治联姻了……
毕竟阿斯托利亚就是那种娴静温和的淑女。

129#
政治联姻???
我,我生活在21世纪吧?

130#一个伤心的苏粉
楼上一看就是论坛新人。
秃雪貂和绿草姐早就被八的底儿掉了。秃雪貂家和绿草姐家都是搞政治的,而且是同一个党派。
给你扔两个链接,自己去看。

☞八一八那些出身不凡的二代明星
☞马尔福与格林格拉斯,联姻还是真爱?

131#
nili救世主也在这栋二代楼里🌚
不过他爹很早就隐退从商了。小道消息,老波特和老马尔福政见不合,早年开会时朝对方扔过鞋底。

132#社会你拽哥
应该是家族联姻没错,所以少爷和绿草姐分手后,有大半年没回马尔福庄园……估计是被盛怒的卢修斯吓得不敢回家……
心疼_(:з)∠)_

133#羽毛笔
既然提到阿斯托利亚,就先把阿斯托利亚的采访放上来。这是个千金小姐,当模特纯属玩票,也就和马尔福恋爱那段时间关注度比较高,所以能找到的资料不多。他们分手后,阿斯托利亚有一段视频采访,给你们贴上来。
www.yulejia83124.com
这里阿斯托利亚说“我应该不能给他(指马尔福)想要的生活,这也是订婚取消最重要的原因……不,这和我们各自的家庭没有关系……德拉科精力旺盛,他喜欢挑战,喜欢激情。举个例子,和哈利波特的斗争就能让他全身心投入……我喜欢这样的德拉科,但我们注定不能一起生活。”

我不太明白格林格拉斯小姐为什么把救世主作为例子举出来(ㅍ_ㅍ)

134#
有理由怀疑,马尔福突然和格林格拉斯分手一定有波特的原因(扶眼镜)

135#
啧啧,马尔福长着那么一张脸,还是个双性恋,简直犯罪!

136#社会你拽哥
楼上怎么就盖章我家少爷双性恋了???目前来看,我家少爷只有女朋友好不好🙄
疤头不过是你们CP脑的产物,我投韦斯莱一票。

137#一个伤心的苏粉
第一次同意楼上🙂
秃雪貂不过是你们CP脑的产物。
我投隆巴顿一票。

138#
隆巴顿粉表示请你们相依为gay,别带我家小胖子下场🤗

139#
hhhhhhhhhh
笑看136和137垂死挣扎。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140#
不不不,请你们相依为gay。
我家小罗尼只是闺蜜+僚机🌚

141#你路人
楼主又双叒叕来给你们整理时间线了,除了众人的采访,楼主也补充了一下当时波特和马尔福互怼的通稿。
比心💗
2005年2月:罗恩采访(1)
2005年2月:马尔福通稿嘲波特不受欢迎,恋爱史空白,青春期尾声依然童贞。
2005年4月:布雷斯采访
2005年4月:波特通稿爆料马尔福风流浪荡,私生活不堪入目,警示纯情少女不要受到欺骗。
2005年5月:马尔福与潘西公开恋情。
公开恋情之后,《欢喜冤家》进组开拍之前,两人的互怼通稿满天飞,日日都有好戏看。
2005年9月 :《欢喜冤家》手铐事件,不知为何吵架,马尔福与波特冷战。
2005年10月:马尔福与潘西分手。
2006年7月:马尔福与阿斯托利亚确定恋爱关系。
2006年11月:波特的《通灵之战》惨遭滑铁卢。
2006年11月:马尔福评价“懦夫”,一周后与阿斯托利亚分手。
2006年12月:阿斯托利亚采访。
2006年12月:马尔福专访以燕子类比波特。
2007年伊始:两人恢复隔空喊话互相嘲讽,停止冷战。
2007年3月:罗恩采访(2)

142#
嗯……
微妙。

143#
我觉得120楼说的很有道理。
哪有什么互怼!都他妈是调情!

144#
其实马尔福是被罗恩的采访戳中嫉妒心才会在通稿里嘲波特童贞的吧23333
少男心思真可爱。

145#
波特同理。
感觉nili救世主对马尔福的风流韵事憋很久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扑面而来的酸味儿……

146#
可2007年之后他们还是在互怼啊……
通稿随便搜搜一大把好不啦?

147#
你们还记得羽毛笔太太之前说的,波特最近可能都联系不上他男朋友吗?
我刚搜通稿的时候发现,马尔福正在加拿大进行封闭式拍摄……
导演表示与外界隔绝的状态比较适合这一段剧情的情感爆发,还敬请粉丝期待。

148#社会你拽哥
🙄都是巧合。

149#
楼上的朋友,知道什么情报要及时上交组织(拍肩)

150#羽毛笔
@你路人 楼主应该在时间线里再加上赫敏的采访。
赫敏是罗恩和波特的好朋友,比起这两个经常大脑短路的家伙,赫敏要可靠得多,而且更加沉稳更加谨慎。扒她的通稿和采访很痛苦,因为她说话太完美了,几乎无懈可击。
但我认为,恰恰是赫敏,最早察觉到了波特和马尔福之间的不寻常。我没有找到直接依据来支撑我的论点,只有一小段电影首映的采访,比较暧昧,大家见仁见智吧。
2003年拍摄的《战争的故事》,当时波特和马尔福的互怼还没有白热化,两人分别饰演少年少校和少年间谍,赫敏是只存在于回忆杀的女主。
这部电影是个悲剧,讲述祖国爆发内战,本是同窗的男一和男二因信仰不同站到了相反的两端。男一和男二从来都是对手,但不到以命相搏的程度。也许他们互相讨厌,但都不愿在战场上取对方性命。随着战争进入相持阶段,男二的军队首领越发残暴。他的思想渐渐转变,破解电报密码后不仅没有上报,反而利用密信联系上男一,反水成为间谍。在他的情报帮助下,男一他们终于取得胜利,而男二身份暴露,在黎明前夕被残忍杀害。直到阴阳两隔,少校和间谍都没有真正的握手言和。
首映式上,赫敏说她“很为少校和间谍感到伤心……虽然他们总是在斗争,但谁能忽视他们之间的火花呢?如果多给一点时间,如果不是在那个极端的时代背景之下,也许他们会成为朋友吧……”
另外,在这次采访里,一向严谨的赫敏出现三次口误,用波特和马尔福的本名来称呼他们电影里扮演的角色。
还是那句话,我觉得十分微妙,但大家见仁见智吧🌚

151#
其实完全可以盖章了。

152#
虽然这么看起来是挺暧昧的。但是他俩2007年之后的确还是一直互怼,不像谈恋爱的样子。好几年过去了,世上没有不漏风的墙,他们要是真的在一起了,预言家娱乐社可能今年才拍到?

153#
入股rps的绝逼最后赢家。
羡慕。
抱住自己的冷CP哭唧唧。

154#
抱住曾经是热CP的布雷斯X德拉科哭唧唧。

155#
抱住闺蜜+僚机小罗尼哭唧唧。

156#
抱住大魔王X救世主哭唧唧。

155#
152楼说的有道理啊,你们先别哭唧唧了!我不信预言家娱乐社有这么废。
另外,楼上你把林女士放到哪里?
(和善的眼神.jpg

156#
可世上哪有这么多入情入理的巧合?
也许他俩2007年后在一起了又分手了呀!

157#
喂楼上别发刀子好吗!

151#拉文克劳在读少女
潜水看到这儿,忍不住出来冒个泡。我也觉得波特和马尔福这两位学长之间,可能有些什么。
先说明,以下都是本人的臆测,一切臆测都建立在“波特和马尔福的四年级作文都是描写对方”的基础之上。
(感觉这两位可以写进我的心理学课程论文,ddl在朝我逼近💅🏻)

首先,两人的作文风格都很符合他们的性格。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两个童星没有进擅长文艺的拉文克劳,反而分别去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霍格沃茨的分院依据不仅仅是兴趣和特长,还有一整套性格测试。像波特和马尔福,我们沉稳严肃公正睿智的拉文克劳是不收的(拉文克劳式嫌弃。
波特的作文很感性,表达也很直率,你能从中获得很多信息,比如他的暗恋对象大致长相如何,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等等。而马尔福的童话故事则隐晦得多,如果你不是事先知道那只燕子可能是波特,你很难就这么联想到他身上去。
抓住两个重点:波特是直接的,甚至是简单的;马尔福则善于隐藏。可能你要问了,既然想隐藏,那为什么还要写出来?这就是马尔福性格中的矛盾点,从这里也能看出他的“怂”,遮遮掩掩,欲诉还休。斯莱特林就这样,内心戏多,没办法。(摊手)
记住波特的简单直接和马尔福的隐晦矛盾,这两点能解释他们接下来的大部分行为。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马尔福既然暗恋波特,还要和潘西在一起。
很简单,因为马尔福觉得波特压根不喜欢他。还记得童话里的燕子是什么形象吗?十分没心没肺。马尔福就是这样看待波特的。
其实从和阿斯托利亚交往这件事上就能看出,剥开你拽卖的人设,他其实是一个趋于保守的人(家庭原因)。马尔福的精明也不允许他为一场无果的暗恋付出多少,而潘西则是马尔福身边最适合的女孩,稍微顺水推舟,两人就在一起了,这也是符合大众预期的一场“初恋”。毕竟马尔福喜欢波特这件事,怎么听都离经叛道了点。
总而言之,对波特的暗恋是被马尔福隔离在他的日常生活之外的,也不被允许打乱他的人生道路。因为这没有回报,甚至可能带来损失,只能作为一种私人珍藏存在。

第二个问题,手铐一夜两人为了什么吵架,甚至发展到冷战的地步。
我认为,最直接的导火索是潘西。
大家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是你,和你的暗恋对象被拷在同一张床上,你会做什么。
还要注意他们吵架的时间,是在早晨六点。早晨六点耶!!!最容易()冲动了🌚
想想熹微晨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带来山间清晨的些微凉意。你的左手和他的右手被拷在一起,敏感的指尖在半梦半醒时被不经意的触碰。你们可能昨晚睡着以后就滚在了一起,黑发缠着金发,呼吸都交融……
反正如果是我,我只想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人性算个ball🤗
然而,别忘了,马尔福是有女朋友的。不管他俩谁主动,只要有一方完全清醒,就不可能进行下去。而nili救世主又是个简单直接的人,不大可能理解马尔福那些曲曲折折的心思。所以,可能会发生以下两种情况:
一、你他妈有女朋友了还想占老子便宜!怼死你!
二、你他妈有女朋友了还任由老子往你身上爬,不就仗着老子喜欢你吗!怼死放浪的斯莱特林!
盛怒的格兰芬多是很冲动的。嗯。
所以我觉得吧,冷战也是波特先开始的,毕竟他会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马尔福这个人又玻璃心,于是就……你们懂的。
这件事肯定还是对马尔福造成了很大影响,对他而言,那就是真·失恋了。所以不久之后,他就和潘西分手了。

第三个问题,2007年之后他们有没有在一起。
没有,肯定没有。之前有个姑娘说的很对,如果他们那时候就在一起了,不可能在预言家娱乐社眼皮子底下藏这么久。
破冰最开始的那个点,是马尔福情不自禁的那句“懦夫”。连CP粉都能察觉到这简短评价中承载的情感重量,遑论与马尔福互怼多年的波特了。我认为,就是这句“懦夫”,打破坚冰,让波特在私底下主动和马尔福联系了。可能有人要问了,又不是什么好话,为什么波特会有这样的反应?我觉得吧,这两个人的交流模式不能以常理论之。他们互相争斗这么多年,就算吵架也早就吵出自己的默契了。冷战的时候马尔福不是没被问到过波特(毕竟撕逼是新闻点),但他都是报之冷笑(你拽冷艳高贵的人设就是这时候被刷起来的)。所以波特能从感情用事的“懦夫”评价中,感受到马尔福久违的关注(或许还有关心),以及他的失控。
顺带一提,这场冷战,如果不是波特主动,可能会一直冻下去【你拽真的很作。
重点来了。破冰之后两人就火速在一起了?没可能。马尔福当时都快和格林格拉斯订婚了好不好?波特和他,肯定是千帆过尽,我们还是(互怼的)朋友——这种状态才对!
等到马尔福与格林格拉斯分手,也错过了趁热打铁的时机。而且,我猜马尔福分手同时就向家里出柜了。不然老马尔福不可能把这个一向溺爱的独子赶出家门大半年。毕竟格林格拉斯不是唯一的联姻对象,也不是最有势力的家族,格林格拉斯之外还有大把选择。
那么,刚刚出柜,焦头烂额的马尔福会这时候去和波特恋爱吗?不会。首先他们是对手,马尔福不会愿意让波特看到自己的狼狈。请跟我默念:你拽是个玻璃心X3
一旦错过刚破冰,两人心靠地最近的好时机,再想谈恋爱就很尴尬了。所以他们2007年之后,属于“大家都知道我们有点什么,但我们就是没迈出那一步”的状态。
……好想打他们==
但对比冷战之前的互怼通稿和言论,你会发现2007年之后的,真的风格都不一样了。有些时候甚至接近于调笑。在波特主演的《和雪貂的十个约定》里,马尔福还给宠物雪貂配了音,搁2007年之前他会以这样的方式出席波特的电影?做梦去吧😃

综上所述,马尔福和波特一定是近期确定恋爱关系的。经过好几年的磨磨蹭蹭和互相试探,终于修成正果👏🏻👏🏻👏🏻
(本人怀疑他们私下见面的场合就是火焰威士忌的酒吧包厢然后有一天酒后乱性了干脆就在一起了,over)

152#
目瞪口呆

153#
叹为观止

154#
惊为天人

155#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56#
我信了,我信了。
我入股!

157#都是CP粉的错
老泪纵横😭

158#羽毛笔
其实从马尔福和波特的合作状态也能看出来吧。
2007年后,圈内女星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恨她,就祝她和波特马尔福合作吧!
因为,无论如何,都会被救世主和你拽之间的化学反应艳压。观众才记不得你女主是谁🌚

159#
我怎么觉得@拉文克劳在读少女 知道的有点多?连格林格拉斯不是马尔福家最好的选择都知道???

160#
嗯……仔细想想,是知道的有点多。对马尔福的家庭状况简直信手拈来。

161#你路人
我觉得我这楼基本上可以锁楼了……
反正我盖章了😂

162#
等救世主出声儿再锁啊!
还不知道我们猜的对不对呢!

163#拉文克劳在读少女
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不信也不许喷我😑
我表姐,和波特他们一届。一个斯莱特林,和潘西长期维持着分享八卦的塑料花姐妹友谊。
之前我潜水看帖,顺手就把地址发给我表姐了,问她马尔福和波特的学生生涯是怎样的。结果我表姐转手就哈哈哈哈发给了潘西帕金森。
嗯,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潘西。
潘西只回了我表姐三个字,连标点符号都不带的,感觉十分嫌弃
——“狗男男”。

所以,这才是我认定马尔福和波特之间有什么的终极原因!
(顶锅盖跑。

164#
卧槽!!!!!!

165#
我是不是该欢呼?????

166#都是CP粉的错
翻身农奴把歌唱!!!!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yoooooooo!!!!!
@社会你拽哥
@一个伤心的苏粉
采访一下,还活着么???

167#社会你拽哥
不信。
除非少爷出来说他和疤头在一起了。

168#一个伤心的苏粉
我……不信!(咬紧牙关)

169#
心疼哈哈哈哈哈哈
早叫你们握手言和了!
来来,握握手,好朋友,以后都是亲家了!

170#你路人
@社会你拽哥
@一个伤心的苏粉
那啥。马尔福出关了……
出关第一件事,就是在推特上嘲讽波特:“你的侧脸是被刀削过一次?你的鼻子呢?你的鼻子去哪儿了?”

还记得波特当时是怎么说的吗?
“我男朋友会因为这张严重失真的侧脸照片狠狠嘲笑我的!”

躺平吃糖。

171#
推特上已经炸了。
究竟有多少人在潜水跟这楼?明明发言的也没几个人。

172#
心疼吃瓜路人们

173#
波特转发了马尔福的嘲讽,给了他一个😘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
可怕。

174#
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175#社会你拽哥
大家再见,我去删撕逼帖了🙃

176#一个伤心的苏粉
这辈子都不想和楼上握手言和!
从今天起,你可以怼我正主,但你不可以怼我!

177#羽毛笔
楼上的姑娘,赶紧去删撕逼帖吧。
路人们搜过去一看,多尴尬啊。
早叫你们乖一点🌚

178#你路人
真相大白!满足!
此楼将锁,大家去推上狂欢吧!
比心💗

END

——————————————
拽:潘西给我发了个网址。
哈:啥?我看看?
拽:我有不好的预感……
哈:啧,胆小鬼!打开!

于是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评论(471)
热度(9346)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7

9346